close

還沒分享一下這次蛋控的周邊呢!上周末拿到的

 

*應援扇

DSC_0436.jpg

 

*資料夾

DSC_0437.jpg


*限定照

DSC_0438.jpgDSC_0439.jpg
DSC_0440.jpg  


就醬XDD

是說乖乖偏偏在要拍周邊照之前才剪了毛(噗)
尤其扇子那張、正面看起來耳下空空超怪的XDDD(喂)

資料夾我嫌頭小XD(人生只在追求"乖乖臉愈大愈好"的某寶)

限定照還不錯~
但拍照pose很詞窮的我家乖乖XD..跟我一樣XDDDDD
但我現在多學了一招"牙痛"科科(沒什麼好炫耀)

 

 

回到這周的廣播~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要告白之前到處宣揚的男生。這樣讓人很不好拒絕耶!"

Nika正中!←XDDD

Nika說自己小學時正是這個樣子XD
心態嘛、有一方面也是想讓大家看看他告白時的威風(?)模樣XD
女生在眾目睽睽之下有時只好勉強接受,但畢竟不是真愛所以很快就玩完..

二「難怪我總是很快就被甩了」XD

還有另一種模式是、會找朋友先去向女生透露"某某某今天下課後好像有話要跟你說"..做盡準備工作XD
但有時會得到反效果..

橫「還沒告白就先被甩。朋友先去跟女生透露後、被對方回一句"叫他不用說沒關係"」XD

結論是、告白還是要一對一比較好XD

 

重新自我介紹後聊到暑假還剩一點點就要結束了..

這個夏天有享受到夏天的樂趣嗎?

二「我去了花火大會!在橫濱的。我大概有8年沒看過煙火了呢」

Nika說是和一大群朋友一起去,
問他同行的友人之間有沒有引起騷動?居然有藝人來?!這樣XD..

二「完全沒有」XD

重點是過幾天、Nika跟乖乖提起去看了煙火、才發現乖乖也去了呢!
嘛、應該不是同一天就是了XD

藤「千賀很喜歡power spot啦花火大會這類,去年不是還買了雜誌?哪段期間在哪裡有放什麼樣的煙火之類的」
橫「我們還會問他(相關資訊)呢」
藤「他還會跟經紀人喬時間、"這天和這天""我想去這個"..」
橫「很像女生吶。男生的話、通常都是臨時起意、說走就走,但千賀都會提前很早就開始計劃」
藤「會規劃行程、幾點到幾點去哪做什麼的類型」←絕對是受櫻井翔的影響!!XD
二「千賀搞不好是"那個"。不好明說、就"那個"系」
藤「很可能哦」

哥哥們好壞XD


Yokoo桑今年夏天的回憶則是、

橫「和太輔一起去衝浪了」

講得是"過去式"但明明是錄廣播這天才剛約好、明天才要實踐的事XDD

因為廣播放送時已經是"過去式"了,說起來Yokoo桑醬講也是沒錯XD
被太P笑說很プロ哦XD

藤「那我倒想問問衝浪那天玩得如何了?」←很故意XD

Yokoo桑開始編故事~

橫「因為那天浪太強,總之我先在邊上待著。自己練些基本動作。太輔和他朋友們大家都是高手,來來回回衝得很順。最後大家一起去吃拉麵、泡溫泉、然後回家」
藤二「…好普通的故事」XD


話說Kis My裡面有在衝浪的就藤橫玉3人,但還沒有3人一起去衝過。
而且Yokoo桑、衝浪裝備從頭到腳一應俱全、但還沒有真正下水過半次!XD
因為schedule總是喬不攏XD..

藤「總之希望能喬出時間三人一起去衝浪。那、二千也一起去花火大會…」
二「不要~、千賀是"那個"耶、我會怕(笑)」

怕個屁啦~XD
動不動就愛摸上人家屁股的是誰啊?二先生你不要大野狼還扮小綿羊(指)XDD


歌曲播放完後進行的是Kis My Message~

來信者說自己是パーツフェチ(對人體的某部位會感覺萌)..
"…我最喜歡看男生的小腿。Kis My裡面的話尤其是Yokoo桑的小腿我覺得好有魅力。以前在節目上看到藤谷君說喜歡女生的胎毛(額頭或頸部細小的毛髮),我超懂那個感覺。請問團員們平時特別注意保養的身體部位是哪些?對於有パーツフェチ的歌迷、你們的看法又是怎樣?"

藤「男生有在保養的嗎?(我們之中)大概就千賀而已吧?」
橫「Nika不是都有在美甲?」

Nika說畢竟這個工作手部出現在鏡頭的機會很多,所以有在注重指甲的美容保養。

然後兩人看了一下來信者大讚(?)的Yokoo桑的小腿..

藤「抱歉,我什麼都感覺不到(笑)」


聊起覺得"萌"的異性身體部位、Nika忽然舉手(?)說「腋下!」

像腋下這種、露出來會害羞、通常不太輕易見人的部位,不經意瞄到時就會覺得心動>w<
這跟我喜歡乖乖腋毛感覺有異曲同工之妙天啊我果然跟Nika一樣有點變態XDD(二:幹嘛把我扯進去#)

太P則說除了胎毛、最近多了一樣覺得萌的部位,就是女生穿高跟鞋時高聳的腳背..

藤「穿高跟鞋時腳是這個樣子的(比劃墊腳的樣子),平常如果是包腳的鞋就看不到腳背是怎麼樣聳著的不是嗎?但如果是露腳背的高跟鞋,看到腳背因為鞋子高度努力聳起的模樣,就會覺得好萌」

問Yokoo桑有沒有什麼萌點?
Yokoo桑說「銷骨,彷彿可以停住水滴的那種感覺」

被嫌平凡無奇←XD

「沒有什麼比較瘋狂的嗎?」
橫「耳朵。有的耳朵看了讓人很想摸」XD

講到摸自己耳朵之類的會讓人心情平靜或感到安心..

二「我只有被燙到的時候會摸耳朵」
藤「如果要說摸什麼的話,我小時候喜歡摸衣服的標示牌(領子裡面啦腰側邊縫上的那個)。我媽會幫我收集很多、然後睡覺前摸著、就會感到安心」
二「我啊、摸自己屁股會感到安心。"我好好地在這裡"的感覺」←XDDD

 

下周北宮會參加Kis My Radio之前的Nori桑的レコメン生放送,
主題是『ジャニーズあるある祭り』~

時間不多、就先醬~>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