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痞客邦後台改版好不習慣、超怕一不小心把辛苦打的東西給全清了
一整個戰戰兢兢O_O;




1月大雜內容都還不錯呢~

Myojo說是回應讀者的期望、讓團員們cos日常生活鄰近的各種職業..

是說、我幾個舞蹈老師是也滿帥的沒錯啦,
但如果能有乖乖來當我舞蹈老師的話、
我肯定會比現在還要積極認真每天把他課表約到滿!!!!!!!(激動無用)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哥哥們的是cos沒錯、但乖乖真的是舞蹈老師啊(笑)
嘛、雖然學生只有自家團員&偶爾加些Jr.而已>w<


Q》Dance的醍醐味是什麼?
「嗯~、怎麼說、是真正地把它當做一個興趣吧。我雖然3歲就開始習舞,但一開始是被大人逼著去上舞蹈教室、有點心不甘情不願的呢。但持續練習下來、舞技一點一點地進步,跳得愈好後就會開始有"下次要表現給人看"的心情…。就是這麼不知不覺間成了自己的興趣了!」

Q》對於初學者所推薦的曲子是?
「對於舞蹈初學者、我想還是能(和團員)一起舞動的曲子比較好、所以推薦Kis My的『AAO』或者舞祭組的『棚からぼたもち』。手部動作有點細記起來可能有點辛苦,不過以舞動來說我覺得這兩首是最簡單的了!」

Q》對於教人跳舞很拿手嗎?
「問我拿不拿手說實在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不過真的很開心呢。尤其是看別人跳自己所編排的動作,真的很高興!」

Q》編舞時最重視的事情是什麼?
「"是否有配合到這個曲子"。所以連歌詞內容都會考慮進去哦。此外嘛、就是聽到音樂時的feeling了吧」

Q》Kis My的歌曲裡、覺得舞蹈最困難的是哪一首?
「以最近的曲子來看的話是『FOLLOW』吧。雖然是我自己編的舞,但連我都覺得編得也未免太難了(笑)。不過、因為裡面融入了我個人很喜歡的一些原素,所以跳起來情緒會很高昂呢!」

對於沒衝蛋控的我來說、超期待DVD發行的啊!!!~(扭動)
哦不、這次應該要說超期待藍光!!!
等不及要看FOLLOW的千獨鏡了~~~(再扭)

Q》(這次取材)被要求扮演舞蹈老師的感想是?
「"謝謝!"兩字就一語道盡了(笑)」

Q》自己還是舞蹈教室的學生時、最常跳的曲子是?
「果然還是Michael (Jackson)的歌曲吧。小學3年級時第一次看到Michael的PV、覺得實在太帥了所以經常模仿著跳呢。甚至還和幾個同樣喜歡Michael的舞蹈教室同學組成團體去參加過舞蹈大賽呢。Michael的舞和偶像有點接近、都非常瞭解如何去展現自己的魅力、總之真的非常美!」

MJ160104.jpg
MJ160103.jpg


說到舞蹈課,由於一直以來上的都是比較偏Jazz的課,
偶爾因為老師請假改上別堂而上到比較Hip Hop風格時,
總是會覺得、自己還有好多進步的空間哦XDDD..

或者看人家上少女時代那種很韓風的扭腰擺臀舞,也會想說、偶爾來嘗試一堂應該也不錯XD..

舞蹈類型太多了,永遠都有新鮮感XD
然後也永遠都覺得自己"還有進步的空間"XD..

不管跳得好不好看擅長不擅長,隨音樂舞動身體真的是件很開心的事啊~

大家也一起跟著Kento老師舞動吧!~XD

MJ1601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