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早安秋控巡迴的最後一場、也是里厚的最後一場早安單獨控..
下午請了半天假、去威秀看直播囉~QAQ..

120809.JPG

台灣時間5:30才開演、但直播提前半小時就開始,
可以看到會場在開演前的情況以及暖場的兩組表演(こぶしファクトリー、研修生)真的很好心耶>w<


120810.JPG
120813.JPG


唉..沒想到這天還是來了...←癈話


因為里厚的情況比較特殊,沒有正式的卒業控,
12/8 是她在早安少女組自己的演唱會的最後一次演出、
12/31 的家族跨年控才是她的卒業日(但因為是全家族的跨年控、預料應該也是不會有什麼像樣的畢業儀式的)..

總之很微妙..
我之前就一直跟朋友開玩笑說"我要哭兩次!"XD
但說實話直到開演前還有點擔心(?)今天會哭不出來的,因為沒有卒業式的感傷場面..

結論是我的擔心(?)根本是多餘←


Opening第一首唱Oh my wish,
這首里厚是dance組、連麥都沒拿到、只是在旁邊很奮力地伴舞←
第一個特寫到里厚的臉部時,
看到她極端認真有力的神情我眼淚就掉出來了QAQ..←不費吹灰之力


既使沒有卒業儀式但毫無疑問、里厚是今晚演唱會的主角,
所以直播的特寫也屬她最多,幾乎9成都追著里厚跑吧,
對我這樣的鞘師飯來說當然是很好康也很好哭←


披露即將發行的第60張單曲(3A面)的第一首新歌『冷たい風と片思い』..

前天淳君才剛在自己的網誌寫了writer note,裡面有提到、原本這首歌是寫給里厚的畢業solo曲,但後來因為種種原因(一方面也是被選定為第一首主打歌、總不好是她一人獨唱)所以後來改為全員的合唱曲。

沒有里厚的獨唱曲雖然有點遺憾,但至少知道、如果淳君寫給里厚畢業solo曲的話、會是這麼樣的一首歌,所以還是覺得挺開心。
重點是,這首歌里厚有很美的獨舞部份~

120806.jpg
(圖片截取自日網)

今晚看得我如痴如醉~
期待這首歌的PV!>///<


solo corner先是フクちゃん唱『As for one day』
接著是里厚唱『大阪 恋の歌』..

120802.jpg


然後是9期唱『アイサレタイノニ』..

120801.jpg


回頭看看當年的9期都還那麼小...
120814  

現在不但是一團裡輩份最高的一期、裡面還有人就快要畢業了..
實在讓人感慨萬千..


今晚的曲目和團員們的表現都很棒!
里厚也不像昨天有掉麥的意外(噗)或者差點跌跤之類的驚險情況XD

但反正我眼淚就三不五時默默地流幾滴←..
到最後團員每人說幾句給里厚的話的時候開始、水龍頭算是全開了吧QAQ..


喊了約有5分鐘的さやしcall..

120808.jpg

武道館今晚是一片紅海QAQ..


唱安可曲時、團員們圍成一個大圈圈繞著里厚轉、
9期4人一起從主舞台衝到中央舞台後、3人把里厚往前一推、留里厚一個人在中央3人先跑回去XD..

120804.jpg

這些都是今晚團員們給里厚的一些小驚喜>w<


原本連團員們對她說話時都沒掉半滴淚的里厚,唱到安可曲新歌「Endless sky」裡的solo句..

「泣くわけないでしょ。泣くはずがない。自分で選んだ未来だから」

時終於哭出來QAQ...

是說這歌詞也太應景了吧!!!~~
「沒有理由哭的。也不可能哭。因為這是我自己選擇的未來」

兩首新歌的歌詞都能感受到淳君對里厚的愛..QAQ..



總之看到里厚的哭哭臉我就哭得更慘了QAQ←..

120805.jpg


3首安可曲結束後、全場再度響起さやしcall..

里厚一個人重新出場做最後的演說..

看她左右前後地跑遍舞台的最遠角落、拼命和觀眾揮手的樣子..QAQ

最後定番的三次『ひゃっほい』大跳躍..QAQ

120807.jpg


總之後段我就是哭慘就對了QAQQQQQQQQ...(完全詞窮)

不過是看個直播就可以哭成這樣、
我現在開始擔心12/31人在現場我可能會崩潰了(爆)..


りほりほ。。。

120803.jpg

 
整個一個語無倫次到極致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