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te的第2次台灣公演!!!

翻了一下網誌、結果上回也是以℃-ute的live揭開2014年參戰的序幕耶(笑)→ 2014年repo點這裡


052207
(借一下隊長舞美在網誌貼的、今天的大合照>w<)

 

 

今年換了一個比較小一點的場地..這裡我也是第一次來>w<

052205.JPG


舞台上還是一樣印有當地國旗、非常有誠意>w<

052201.JPG

(解釋一下、因為現場沒有禁止拍攝舞台、所以在散場時跟著大家拍了一張做記念,但不表示所有的live都允許場內拍攝的哦。尤其是J家、基本上不論舞台劇或演唱會、都是禁止場內攝影的,既使是無人在台上的時間也不行。姐妹們要留意一下哦,還是要做個守規矩的飯比較好^^)



今天很lucky、卡到第2排正中的位子!XD
視野清楚角度又正、℃-ute高水準的演出盡收眼底~


℃-ute的歌都好好聽啊~
舞蹈時而可愛時而性感、時而帥氣時而狂野..真是太精采了!


特別推薦一下這次live裡最喜歡的一首歌→ 「羨んじゃう」
因為是專輯曲居然沒PV好可惜!!><
現場表演的這首舞好好看啊~愛理太有魅力了!

 

愛理的表情依然是那麼的豐富

前年擊掌時速度太快加上也沒特別想要說什麼
跟每位團員幾乎都只是簡單的"ありがとう"或"楽しかったです"..

今年終於有想要跟愛理傳達的話了←XD

我「愛理の表情が素晴らしくて見入っちゃいました」
愛理「ありがとう!」
我「可愛いです」
愛理「ありがとう(ニコリ)」

於是其他的團員都秒飛了>//w//<(揍)

 

℃-ute的歌迷們真的好用心!!今年一樣有好多免費東西可拿>//w//<

052202.JPG

右上方第一個是印有℃-utelogo和團員色的小餅乾..可愛到叫人捨不得吃啊XD

第二個飯製胸章更是厲害!!!
有團體和個人共6款設計!娃娃畫得實在太可愛了>///<
不好意思拿太多、只拿了愛理的>///<

第三個當然是不可少的螢光棒XD..

能想像這些全部都是歌迷自掏腰包弄出來的東西嗎?~實在太有愛了>///<

 

但我必須很誠實的說>///<..

今天一整天tension最高點其實是在拿到下面這些的時候>//w//<(被揍)

052203.JPG

左一是早安娘最新單曲的CD

開演前在場外整隊時、旁邊的日飯送我的>w<
而且一口氣就掏出3張!(兩張後來分給朋友了XD)
實在很開心>w<

接過CD時忍不住跟他招供(?)其實我是早安飯來的←XD
他朋友還說”やっぱり”(果然)XD

嘛、海外畢竟還是早安最人氣啦..>////<


然後右邊兩張小里厚的官方照是朋友帶來給我的!
一看清是什麼東西我就尖叫了(笑)

是小里厚剛入社的時候啊~~~(扭)
超可愛好小好小啊~~~(扭)

實在太感謝朋友的小禮物!!(用力抱)

 

最後、今天也順便接乖乖回家囉~^//3//^

052204.JPG  

這次資料夾實在拍得太好看了!!!~(大心)

 


今天能再次參與到℃-ute精彩的live實在很滿足~
然後我暖身好了XD←

接下來就等7月去見乖乖囉!~(灑花花轉圈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