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乖乖上了プレバト和一個Quiz節目呢!!!
プレバト安定的俳句&恭喜水彩畫昇級成功!!!!(拍手)

然後Quiz節目只瞄了一點片段、
回答都好北七好可愛XDDD
乖乖的發想真的很天才啊~>//w//<(是溺愛)
等晚上再來搜全集!(握)

是說BUSAIKU的中居整人..
原本看了這周的藤宮玉、人家還滿期待乖乖的部份的..

看預告居然是橫千一組整個心就涼了(切)

兩個一併解決讓人感覺不受重視啊>0<(摔筆)
而且還是跟最無趣的Yokoo桑(欠揍啊你)
整個不期待了(切)



還是來寫功課吧←

這周是主人寵物組~(並不是)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點菜時硬要點很多、吃到一半就飽了"的男子..

玉「我們團裡也有這種人呢~」
宮「有吶~。巡迴的時候每次都點一大堆、然後自己吃不完丟給大夥幫忙吃」
玉「是誰呢?~」
宮「千賀桑~」

玉「還有二階堂先生也算是這行的專門吶」
宮「根本是靠這(才藝)吃飯的」有這麼誇張XD

宮玉說Nika常常吃一口發現不合胃口就不吃、丟給馬內甲解決>w<

有時肚子太餓點餐總會忍不住東點西點..
宮玉說男生應該還滿常見這種情形的..

宮「我買烤肉料時也常會不小心買太多」

宮「女生不會嗎?」
玉「女生比較實際的關係吧?清楚自己食量有多少」

女生應該也會這樣吧..至少我太餓的時候也常不小心亂買一堆XD

 

貌似是睽違8個月的宮玉組合~
兩人一聽到藤橫最久隔4年都覺得很驚訝XD


聊到正在進行中的巡迴演唱會..

玉「距離真的很近呢。能直接從觀眾身上吸取到能量的感覺」

宮っち則是感心於久違的arena巡迴、難得能重回新瀉和札幌,而靜岡則是第一次、以Kis My單獨live來說..

宮「雖然出道五六年了、我們還要再更努力啊~」


聊到這次飯店房間是一人一個單人房..

宮「但我一直都和Tama在一起、反而沒什麼單人的感覺」
玉「我也是。根本把宮田房間當自己房間似的了。直接進去、吃飯、這樣」
宮「然後每次吃飯總要給我滴點湯水啊菜渣在地上(笑)」

最好笑的是、
Tama說有一晚在宮田房間吃完飯、覺得累了想休息了..

玉「我差點要脫口而出"喂、你該滾回你房間了"..才想到不對、這不是我房間!」該滾的是Tama自己XDDDD


然後聊到了在MC時也提過的大事件..

貌似是札幌時的事..
宮玉一起去露天澡堂泡澡..
水上居然慢慢地飄來了一坨...茶色的..小小的一塊固狀物...(!)

玉「起初我還想說大概是樹上掉下來的果子吧」畢竟是露天的也不無可能..

但怎麼看都像是那種東西←

宮「大小很像大便..」
玉「可是啊、我覺得是從你那邊飄過來的..」
宮「你懷疑是我?!」
玉「我覺得是你故意裝儍、犯人就是你」
宮「絕對不是我!而且那邊又一堆小孩子。那這麼說我還懷疑犯人是你呢」
玉「你少給我開玩笑」Staff大笑XDD
宮「嘛、真相我們都不知道就是了」

 

歌曲播放的是ズッキューン~

 

Kis My Message~

話說之前宮玉在廣播有聊過男人在澡堂會互相比大小←
於是之後不少聽眾來信分享女生的情況..

第一封來信說"女生也會。不只較勁胸部大小、連身材比例、素顏好不好看..都會比"..

宮「女生好辛苦哦?! 我們男生只比一處」
玉「對啊、連素顏也要比、好辛苦哦」
宮「男生隨時隨地都素顏呢」當男生輕鬆多了>w<


第二封來信卻說"女生應該不會再意吧"..
和第一封完全相反的觀點..

玉「我覺得這一定是個對自己有自信的女生,才會不在意這些呢」


另外一封是高三女生來信說、她們學校體育課換衣服時是男女生一起換的(爆)..

"我們是男女合班、原本是兩班一起上體育課、男生集中到A班換、女生集中到B班換這樣。但後來大家都嫌麻煩,都直接在自己班上換起衣服來"..

宮玉聽了都好吃驚XD

玉「怎麼可以這樣子呢?!」

宮玉都覺得這對青春期的少男來說太刺激了>w<

宮「女生更衣這種畫面..不應該這麼輕易被看到的啊~」是宅男立場的發言吧>w<

玉「我想去山梨縣唸高中啦!」←結論了XD(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