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疫情爆發後一直想著、等有衝控見生人再來寫網誌吧..
沒想到這一等就是3年..(遠目)

上次見自擔生人是2019年9月23日,還是出道前呢(掩面)
雪男出道都快3年了我到現在才終於能飛了..
算了感慨不完,總之就是滞在24小時的閃電福岡行~
 

023.jpg

出發前想找一雙厚底球鞋,正好雪男就代言了PUMA(good timing)
不過幾個品牌都試穿一輪後我還是買了Skechers(喂)XD
穿過Skechers就離不開這種舒適感了(噢嗚)


講出來都沒人相信←
衝控這麼多年這還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來福岡!XD
真的很感謝有親友帶領、還有兩位親友的好友做地陪,
整趟我都是腦袋放空空跟著走就對了哈哈哈


博多座到此一遊拍拍照而已(噗)

003.jpg

004.jpg

 

午餐去吃了原ちゃん出演SHOCK時點外賣叫過的蕎麥麵店>w<
結果我點了跟高田翔一樣的套餐XD

005.jpg

店裡氣氛很舒適(塌塌米座位),餐點超好吃,炸蝦是我吃過最大尾的!XD

聽說平野曾經連三天來這裡吃飯,可見有多得傑尼斯人心了>w<

 

吃完午餐還去喝咖啡.. 很少衝控前有這麼愜意的我XD

又是原ちゃん來過的咖啡店XD

006.jpg

 

吃飽喝足再來就是辦正事了←

マリンメッセ會場..

001.jpg

025.jpg

我真的是愈來愈懶得拍照了啊哈哈(超手抜き)


座位不能說是非常好,看台9列邊席,不過因為前面只有一排所以實質2列,
看表演視野很好,我周圍沒有目黑擔,開頭沒多久團員繞外周時就得到妹妹揮手了..
因為來得太快我反而有愣一下(噗)
親友用手肘戳我說「良かったね」才反應過來(噗)

這次的歌都滿好聽,舞跳得不少,有很帥的舞也有可愛的舞,
果然雪男就是要看表演吧
而且出發前官方公布看控可以出聲音、
能隨心情出聲真是太好了..

有一首歌曲中途、團員們會分批從我們旁邊的通道進出場stand by..
妹妹經過時很自然地就脫口而出喊他,
雖然團員們都沒人抬頭往上看,但距離是近到可以確定自己的聲音傳到他耳裡..
意識到這點時內心忽然有一陣感動(噗)

曾經是很理所當然的事、出道和疫情、讓一些事變得難得..
還是那句「且看且珍惜」吧..

團員們上看台小車車時,舘様有看到我的台灣扇跟我揮手>w<

經歷過Jr.時代的小場(特別是TDC和團員們站在同一個平面握手擊掌),
本來就很難會有更滿足或超越的看控體驗了(噗)
但也藉著疫情的3年學習把心境轉換,我以前真的リアコ太嚴重
不再那麼必死,看表演也輕鬆一點XD

不變的就是我還是很喜歡看帥照enjoy live的樣子>w<
表演舉手投足無懈可擊以外又隨時都在跟飯互動XD
小組歌時、妹妹康二在唱時他就一直用手搧風跟台下用嘴巴示意「熱い」
真的超可愛的XD

 

007.jpg

008.jpg


演唱會結束後去吃居酒屋(心)

親友真的設想周到,畢竟疫情下還是會有顧慮,事先就預約好包廂,吃得更安心舒適~

009.jpg

010.jpg

011.jpg


在福岡以外的地方很難能吃到的鯖魚生魚片!! 真的超好吃的!

012.jpg

013.jpg

014.jpg

015.jpg

016.jpg

017.jpg

018.jpg

019.jpg

020.jpg

我們點了超多道菜,但照片全部放上來會很像在放菜單(噗)所以就醬了吧XD


然後沒想到!

親友還安排了小驚喜!!>////<

021.jpg

雖然我生日是在月頭(跟渡翔差一天XD)
但能趕在生日月的月尾來日本相會,也真的是很剛好的timing>///<

也終於用自己的生日卡看到FC生日影片了..

022.jpg


希望就醬一步一步回歸原來的步調啊..

回程在機場櫃台check in時,還被兩位空姐認出Kis My毛毯>w<

 

024.jpg

機場過夜&坐飛機的良伴!

這真是我買過最實用的周邊了XD

 

 

arrow
arrow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