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件三: 賣命演出


親臨演唱會, 才能深深感受寶貝們是多麼拼命地在表演呢...


首場Jin真的很拼命, 而且笑容很多... 看到他努力跟上大家的舞步... 我只有更大聲地喊"Jin", 相信所有在場的飯飯都是一樣的心情... (雖然我一直是赤龜飯, 偏龜多一點... 這兩天的重心也幾乎都在Jin身上... )很難不去關心和注意... 感覺Jin復出後, 唱歌的方式有點變了, 但是更好聽...真是太好了.

第二天Jin沒有做高空彈跳, 連接著的表演也沒出現...(導致有一段約5-10分鐘, 是只有5隻在場的)... 當時我的感覺是擔心! 非常擔心, 是不是首場的高空彈跳傷到腰了?? 雖然之後Jin都有全程表演完, 但這個擔心一直到回台後看到日飯的說明, 好像是起吊機準備不及... 才放心下來... 還好寶貝沒事.

還有, 有一段道具是鐵棍. 首場時, 我特別注意到, 一位Jr把鐵棍飛拋給站在Kame身邊的Jr, (然後再由他遞給Kame), 可是他飛拋的力道可能沒控制好, 那鐵棍差幾公分就要打在寶貝龜的頭上, 而且很可能是掃過眼睛的那種... 當時真把我嚇出一身汗... 才在想說剛才那樣真的非常危險, 要是傷到Kame他怎麼賠!... 果然, 第2天, 那個遞鐵棍的部份, 就改為直接由身旁的Jr遞給Kame, 不再看見飛拋的動作.


 


事件四: 感動到流淚


這次的兩場演唱會, 我兩天都感動到掉眼淚...


第一天是聽到6個人合唱時... 第二天則是Kame的solo... 我的愛龜啊~


演唱會時聽Kame的歌聲, 真是比平時好聽千倍... 耳邊響著那浪漫的曲調, 看他帥氣的舞姿... 想說不知何時可以再度見面... 我又何其有幸這麼快就達成夢想... 想著聽著就流下淚來了...


親愛的Kame啊, 儘管最近注意力在笨卡身上多一點, 但你永遠是我的大本命~


 


事件五: Masu來應援


傑尼斯各天團的感情都不錯, 常常會互相捧場彼此的演出.


本來我就有想到, 因為是Jin復出首場, 搞不好山P會來應援... 就賺到了說~


結果, 第一天並沒有介紹任何特別來賓.


第二天, 後段在丟簽名球時, 只見Junno拉了一個穿便服的人上台... 是NEWS的Masu(增田貴久)耶~


就是下週要來參加金曲獎演出的, "手越增田"的增田啦... 不錯不錯, 算是有小賺到了啦~ Masu本人也很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