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在想副標題應該怎麼下比較好....
ギャップ(反差)?意料之外?驚喜?還是很多面?(這啥?)...
嘛...反正就是那一類的意思(笑)←有解釋等於沒解釋

重點是根本又沒副標是在講什麼?!XDDD←無聊(毆)

 

 

 

最近愈了解千賀愈發現、他真是個讓我常忍不住要講「意外と」的小孩(笑)

意外と頑固、
意外とダンスより楽器を弾くのが趣味
意外と将来のことよく考える←失礼!これっ

意外と、色んな面を持っている人間だな、千ちゃんww

 


前一篇提過、千賀最喜歡的Kis My歌曲是溫柔的、流水一般的「Smile」。
然後之前某篇雜誌訪談裡、問到演唱會solo曲會想唱哪位前輩的什麼歌?
千賀的回答是堂本剛的「ソメイヨシノ」!說想用一把吉他表現看看...

說真的..「Smile」還可以理解...
千賀健永跟「ソメイヨシノ」!?完全沒辦法想像....
沒聽過這首歌的姐妹、請一定要點一下這個連結去聽聽看,就知道我的意思了XD


千賀喜歡的音樂....真的跟他的舞蹈image好不搭(笑)

 


還有,照理說對舞蹈始終抱持極大熱誠和信念的千賀,應該是除了吃飯睡覺以外的時間都在鑽研dance的.....結果平時空閒時間居然都花在作曲上!超宅的啊跟我一樣
這次寫真集裡問到解壓方式時,其他團員幾乎不是睡就是吃,千賀的回答也是作曲。而且目前為止完成作品居然有30首之多!
然後為了豐富自己錄曲的生命力,除了吉他已經練了好幾年以外,最近開始自學鍵盤!目標是以後錄曲時,從吉他、鍵盤、貝斯、到鼓,都能自己來。

 


愈了解千賀愈發現、他有好多面XD

如果說寶貝給我的詞是「穩定」,千賀給我的詞就是「變化」了。


央永遠做足準備,不管任何時候呈現出來的都是最pro的表演。你永遠可以預期到、你從央身上接收到的一定是"完美",從不出錯。而央自己喜歡的東西、想做的事、認定的目標...基本上也都可以N年不變這樣(笑)
當然,我自己對央的心情和態度也是N年不會變的XD

千賀的話則是常常帶給我意料之外的答案。
不過變化也不是因為他善變,而是總超出我想像的範圍這樣XD
嘛,也許這就是新飯的樂趣吧?....有點可以了解興趣是"觀察人類"的Nika、為什麼說最喜歡的觀察體是千賀了(笑)

唉喲這真的好難形容哦~兩人給我的感覺><...
總之不是說誰好誰壞,只是想表達、他們真的好不同。XD

 


說我喜歡這樣的反差也好,
說千賀總是帶給我驚喜也好....

我喜歡千賀的愛耍帥、也喜歡他的不造作

喜歡他的唯一性(千賀=Dance)、也喜歡他的多樣性(千賀不只有Dance)

喜歡他的熱情和衝勁、也喜歡他的怯弱和膽小

喜歡他的high tension、更喜歡他的low tension!!


我已經不在意自己是否能掌握住"千賀到底是怎麼樣子?"
只想不斷地接收他丟出來的東西就好~XD包括剪壞的髮型

 

以上....可以算是擔當一個半月以來的中間レポート吧(笑)←這啥?

 

親愛的乖乖~今後也請繼續丟變化球給我哦!哦耶~(啾)XDDD

MJ1008-01.jpgDU0910-01.jpg 
(clips credited to shatteredtenshi from Ambitious Boys com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