舔乖乖~舔乖乖~嘎嘎嘎嘎嘎

121403.jpg121404.jpg

 

 

 

 

 

(2018.12.14)
==========================

恭喜咪睏升上俳句特待生!!(放鞭炮)
醬全團就有將近一半的俳句精英了..頓時覺得Kis My好有文學氣息(笑)

120201.jpg

(2018.12.02)
=================================

苦練琴的模樣真的好帥啊~期待明天的播出!!>///<

110601  
(2018.11.06)
======================

啊真是好險我這周末沒有衝高雄(噗)

能在生日前一天和當天見到乖乖生人、實在比得到什麼昂貴的禮物更無價~
感謝神在我生日當天把我乖送到眼前讓我告白(←)XD
乖乖回眸那個"收到"的表情一輩子不會忘記~
真是最棒的生日了嘎哈哈哈哈

(2018.11.04)

======================

終於把新裝搞定啦~開心~XDD(轉圈圈)

102101  

(2018.10.21)

==========================
最近用Chrome瀏覽會發生無法調整影片音量的問題,

建議可以改用IE或Firefox觀賞哦。

(2018.10.18)

=========================
「ここは消したくないでしょ?」

「はい!」(燦笑)
100101100102

夏井先生超瞭解乖乖的啦XDDD 這邊的祖孫互動(?)太可愛了~>w<

(2018.10.1)

=========================
終於盼到出發啦!~一切等回來再說>w<

姐妹們中秋節快樂~

(2018.09.22)

===========================
"聽著、絕對不准拿平常在Kis-My-Ft2裡的心態(來做這次的live).在Kis My你們每個人可能是7分之1.在這裡可不是4分之1.而是(每個人都是)1分之1乘以4"..中居桑的行前喊話也太振奮人心>///< @舞祭組live DVD making

082202  

(2018.08.22)

========================
「蛤啊???」

081602081601

本日最經典XDDDDDDD

(2018.08.16)

=======================
也難怪乖乖這次看起來這麼沮喪了..為決戰所作的句子原來這麼棒啊!~連先生都忍不住要特別提出來公諸於世>///<..預選落敗真的太可惜了~好不甘心呀~

不過也為乖乖的實力感到安心。下次的昇級考一定會過關的!(握)

080903080904080905080906080907  

(2018.08.09)

=========================
可惜人氣票沒有加分啊~(笑)

不過整集都閃亮亮很可愛!OKOK的!(拍)
乖乖不要氣餒、再接再勵哦!(握)
080301080302080303  

(2018.08.03)

=============================
こじせんコンビ又來啦!~XD  (@7/24 Switch)

072501  

(2018.07.25)

===========================
拼命想要增加kyun kyun度但適得其反的我家乖乖實在太可愛XDDDD

072301072302  

(2018.07.23)

==============================
我從西武生還回來啦!~XD

得先花點時間整理照片&收集圖片、控repo就請大家再耐心等等囉>///<

(2018.07.19)

===============================
UTAGE收錄是剛從Sedona回來時吧?皮膚好紅狀況果然不是很好XD

無論如何還是不掩彈琴時的帥氣啊!!!
乖乖你真是太棒了!

062302062303  

(2018.06.23)

================================

我太開心了要召告天下!!!我如意算盤終於打成功!!!
9月可以看乖乖又順便看到帥照了哇啊啊啊啊

062002  

(2018.06.20)

=============================
鬧彆扭真是太可愛啦~>w<

好吧有主動在節目上說Sedona的事就原諒你了>w<(?)
プレバト最高
061602
061601  

(2018.06.16)

===========================
我的9月例行公事(?)又回來了啦啦啦啦啦~

DBS2018  

(2018.06.14)

========================
2018052802  

(2018.05.28)

===========================
竹雪這髮型也好可愛!!

末路第3集我可以replay800遍哈哈哈(神經)

050814  

(2018.05.08)

============================
今天的Switch..

乖乖頭髮分線換邊了耶?! 整個好稀奇好新鮮感XD

050101  

(2018.05.01)

========================
乖乖你不能20萬就把你老公給賣啦(全錯)XDDDD

玉二千短劇和ゆるスポーツ都好歡樂好可愛哦~(轉圈)

042506042501  

(2018.04.25)

==========================
最喜歡的俳句單元又來啦~乖乖持續好調!!XD

怎麼可以這麼閃亮亮這麼像王子~>//3//<(啾)
041303041301  
 

(2018.04.13)
=======================
很少有皮膚狀況的乖乖臉上都長小痘子了、可見那陣子壓力有多大&操累啊>///<(秀)

但和谷村桑的合作好令人感動、牽手手又超可愛但我萌點果然還是跟Yokoo桑的さくら独唱XDDD 歪頭皺眉的表情太萌太萌啦哈哈哈哈哈

033001033002033006033005033004  

(2018.03.30)

=======================
一開始聽鋼琴老師示範彈時整個人都儍了好可愛!!!

果然還是好想送乖乖一本拜爾練練啊(笑)
乖乖加油!我知道你可以的(握)!期待播出~

032702032701032703  

(2018.03.27)

============================
結果今年被安利成功、久違地買了學年曆了XD

還是我家乖乖最可愛啊啦啦啦(灑花)

032401.jpg032402.jpg032403.jpg032404.jpg032405.jpg032406.jpg032407.jpg032408.jpg

(2018.03.24)

=========================
人間ドック有點太早了吧?XDDDD

祝乖乖27歲生日快樂!!!!(啪嘰啪嘰)

032303032304  

(2018.03.23)

=======================
終於、北斗七星和服也往下傳了...

還好團員色藍的是橋涼啊..因為如果以這團來講的話我也是偏橋涼所以完全OK>w<

030501030502  

(2018.03.05)

==================
舞祭組巡迴千秋樂、あめでとう!

4人還提醒大家出場前要認真看一下花..還說3人都有在會場守護他們..飯到這麼有團愛的團、小歌迷真的很幸福~
接下來的連ドラ也要加油哦!! 

022824022825022826  

(2018.2.28)
================
準備過年啦!~

今年也要有個充實滿滿的乖乖年(?)!!!
姐妹們新年快樂!~

(2018.02.15)

=====================
拿過乖乖許多放殺、這還是第一次有影像可以留念呢!!

而且是很完整地從捲毛巾(←)到確認我接到下台都記錄到..害我這兩天花痴地replay這片段、repo進度嚴重落後XDD(揍)
剛才訂好藍光盤了(!)XD 真的要拿來當傳家寶的啦哈哈哈哈哈
020105    

(2018.02.03)

==========================
姐妹們我回來啦!~

Repo慢慢補上、敬請期待>w<

(2018.02.03)

====================
終於輪到我出發啦嘎嘎嘎~

姐妹們下周見~

(2018.01.27)

========================
感謝めちゃイケ才得以看到亂入的情況啊XD

第一張截圖乖乖笑得也太可愛

010401.jpg010402.jpg010403.jpg010404.jpg  

(2018.01.04)

=====================
FC的新年影片也好可愛哦!

2018也會跟緊乖乖的哦!~

010101.jpg010102.jpg010103.jpg010104.jpg  

(2018.01.01)

=========================
真愛Swith的外景>w<

恭賀大嶋万賀..哦不、是こじせんコンビ的成立!(笑)
乖乖一堆可愛的笑容跟模樣看得人家內心出太陽(?)~XD

122701.jpg122703.jpg122704122702.jpg122705.jpg  

(2017.12.28)

========================
FC有Xmas影片可以看哦~

這次是玩遊戲超可愛的>w<

121001  

(2017.12.10)

==============================
官網有一點點搶先看、記得去check嘿!~

120502120501120503  

(2017.12.05)

=============================
本日最可愛的一張截圖!!!!!

哭哭臉當然不用說、重點還有手手啊!!!小手手好可愛!!!!(有病)

112901  

(2017.11.29)

==========================
FC更新影片囉!大家別忘了去看!>w<

111801  

(2017.11.18)

================================
又是人家最喜歡的金直髮啊配上長大衣超帥的!!!~(@11/15 Best Hit歌謠祭)

是說7人用鎖鍊串起來(?)再掙脫的舞是乖乖的idea哦!!!
我家乖乖果然是天才!!!!!>///w///<

111502111501  

(2017.11.15)

============================
新單封面造型我乖好適合好帥啊啊啊(大心)

二千蹲前面我可以>//w//<(揍)

千封面照20171006千封面照20171007  

(2017.10.30)

===========================
衝撃的wwwww

果然乖乖你就是Kis My的おっぱい星人啊那麼愛巨乳就是XDD咪睏根本是扮北山媽來的吧XDDD
Tama醬好可愛!!(拇指)
每人還拿團員色包包好用心XDD
102501  

 

新一季日劇、第一集好看的不少耶!跟前兩季也差太多(噗)
重點是看我能撐幾部到完結~>///<

(2017.10.25)

========================
舞祭組這次是不可分配的QR....(眼神死)

看來J家未來全面改成電子票是不可避免的事了..(眼神死)
當天才知道座位真的對心臟不好啊~QAQ~

(2017.10.17)

=========================
岸優太最想變成的Jr.是帥照耶>w<

感謝岸優太、不然這集少俱帥照根本連影都看不到了><
然後岸優太的solo表演是他自己編的舞,大家也來捧場一下>w<
(@2017.10.06少俱)
100902100901100903100904  
(2017.10.09)

==========================
該來的總是會來..O_O

一種逃得了一時逃不了一世的概念(遠目)

(2017.10.06)

=====================
[BOMB]本以為就是首很MAN很CHAMP的歌..

看了全部歌詞才發現根本是首限制級的歌噢噢噢噢噢我聽得臉紅了噢噢噢噢噢(滾來滾去)

真的很喜歡DBS這幾首solo曲, 好開心終於聽到完整版了QAQ~

(2017.09.18)

=====================
乖乖可愛死了!!!!!!!!(繼續扭)

091615
@ 0916 Moshi Tour 

(2017.09.16)

===========================
[DBS DVD] 果然Thriller被剪掉了QAQQQQQQ

只能自我安慰說幸好我每年都有去看現場版了QAQQQQ
還有就是性感千(←)少曝光可以幫我少吸點飯來搶←
我好正面哦哈哈哈哈哈(壞掉)

(2017.09.12)

==========================
乖乖私服姿好帥我哭哭~~~

091205091206  

(2017.09.12)

===========================
9月少俱看到Chance Chance Baybee的衣服傳給關西Jr.了..

090801090802  

(2017.09.08)

==========================
DBS DVD封面發表!!...也太直白XDD

初回盤082101

通常盤082102  

(2017.08.21)

=====================
乖乖好壞XDDDDDD

081701081702  

(2017.08.17)

==========================
是的姐妹我又要出發了~

9月沒了DBS,這次應該是今年最後一趟看生人了~
玉千廣播還沒時間補~
一切都等下周回來再說吧~
 

(2017.08.10) 

=======================
真喜歡看乖乖上俳句!! 確確實實一點一點地在進步..真是很努力用功的小孩呢!!>///<

覺得自己講評說得好的那副ドヤ顔wwwww
恭喜乖乖晋升特待生2級!!! 很快就能從"もうすぐ名人"變成真正的名人了!哈哈哈

080601080602080604080605080606  

(2017.08.06)

===========================
Dream Boys DVD確定9月13日發行!!!!

而且特典CD有收錄BOMB啊啊啊啊啊
明天立馬來去預約!!!!!!!

080201 080202    

(2017.08.02)

===========================
為了這張今天衝去抱空版啦哇哈哈哈哈(還好前天有先打電話去預留、今天門市的架上已經空了)

如此一來人家的肉肉牆(?)宣告完工啦哇哈哈哈哈

DU20170802070802    

(2017.07.08)

===============================
本周的プレバト最愛的是這裡!!

老師說"複合動詞"時乖乖一個歪頭"蛤"很大聲的地方XDDDDD
表情實在太經典太可愛了XDDDDD
063003063004063002  

(2017.06.30)

===========================
感謝老師幫我帶回宣傳冊!~

17-06-27-21-17-05-319_deco  

(2017.06.27)

=========================
連續兩年去名古屋、感想還是一樣、"名古屋真是個好地方"XD

Repo等我慢慢整理嘿~>///<

(2017.6.25)
======================

OKOK我周末回來、大家不要太想我~>w<

(2017.06.20)

==========================
接回我的二千啦!!~(灑花)

醬下周可以戴去見生人了呼呼呼>///w///<

17-06-14-23-20-37-358_deco  

(2017.06.14)

======================
喜歡乖乖獨鏡都會給好多カメラ目線>///w///<

那種知道看這個的是他飯、跟飯交流的感覺..(心)
加上這首歌好幾個重點舞步都好喜歡啊!~又是瘋狂replay的一夜~>w<

060701.jpg060703.jpg060704.jpg060705.jpg060707.jpg060708.jpg060702.jpg      

(2017.06.07)

=====================
@6/5 Love Music

Pick it up的歌和舞真的很帥啊!! 二千對稱太強大~~
最後一個鏡頭停留在乖乖身上、staff桑真是Good Job!!!!(嗨翻)

060502060501  

(2017.06.05)

============================
今天的Moshi Tour又是乖乖跟翼前輩XD

一直被Tsubasa玩(?)XD 感情真好>w<

060304060305  

(2017.06.03)

=========================
FC更新影片了記得去看!!!

我乖好可愛!!!>///w///<~(扭動)
060301060302060303  

(2017.06.03)

=======================
里厚里厚生日快樂!!!

17052801  

(2017.05.28)

===============================
本來是為了小龜打開影片的、一看到雪男眼睛都亮了!!!!(重點誤)XD

052601  

(2017.05.26)

===================
出道都幾年了還把二千名字打錯..
雖然主播立刻有更正&致歉但還是讓人忍不住想吐槽..
めざまし你是還沒睡醒嗎@@..
052201052202  

(2017.05.22)
==========================
停車是快是慢又如何、有停進去就好啦!(挺)

乖乖表情明明超可愛的!!!(溺愛)
別人說你バカ在我心中還是第一的啦~>///w///<
050907050908050909050912050911  

(2017.05.10)

===========================
終於把序號特典影片也補完了~

咪睏明明被騙還死嘴硬XD 我乖真是點子王!!(拍手)XD
北千好可愛~宮玉也好可愛~>//w//<
050601050602050603050604    

(2017.05.06)

=====================
這次新專內容比上回Tonight豐富多啦!~>w<

初回B好好笑XDDD 大家都好可愛!~(灑花)
重點是本編以外(←)的影片我乖都佔了頗重要角色(←)也太吃香了好嗨哈哈哈
我要來去replay 800篇了!!!~(衝)
050301050302050303050304  


(2017.05.03)

========================
朋友出差帶回來的お土産~>w<

而且沒想到他還有印象我喜歡野中ちゃん、特別挑了有野中ちゃん的組合給我,超開心~XD
雖然可愛到有點捨不得喝、但我還是會把它倒出來喝掉的。哈哈
IMAG1296  

(2017.04.30)

====================
前幾天的アサデス歌舞伎報導、有特別介紹雪男呢!!!

好長的篇幅(?)真的好感激>///<..謝謝大頭給機會!謝謝大頭的愛護!
然後有沒注意到全員頭髮都染黑了?>w<
這就是雪男的春天啊~よぉいやさ~!
041901  

(2017.04.19)

===================
講到緊要關頭舌頭打結好可愛XDDDD

出現N年不變的摀臉動作也好可愛!!!!
最後那個「one more!」笑壞我XDDD
乖乖果然最高!~>///w///<
041807  

(2017.04.18)

==================
Kis My追加宮城場了(8/26-27)

嘛、對我是沒差啦,但每次都千秋詐欺真的也是滿機的(噗) 

(2017.04.17)
=========================

04.07的少俱唱了好多Kis My的歌啊>w<

帥照又上遊戲環節、渡翔在Jr.Q提到乖乖!然後還有岸優太和岩橋的互相唸信單元!! 

內容實在太豐富了(灑花)

(2017.04.11)

===========================
少俱春假SP的問答單元好歡樂!!XD 帥照還莫名(←)地脫了XDDD 

還是歡樂的talk令人開心啊~

040401.jpg040402.jpg040403.jpg  

(2017.04.04)

========================
這兩天上節目乖乖都有亮點、真開心!>w<

今天天氣好、出門來去玩~(小跳步)

040201040202  

(2017.04.02)

==========================
因為已經順利找到交換票對象,所以刪除之前的交換帖,感謝大家的幫忙~

剛好今天是乖乖生日就搞定交換票事務,一定是托了乖乖壽星的福>w<
謝謝乖乖~

 (2017.03.23)

===========================
SASUKE終於公布播出時間了!!!

從節目介紹來看感覺帥照很有表現呢>w<
3月26日快點到來吧!!!~(灑花)
032001032002  

(2017.03.20)

=======================
因為我們老闆瞬息萬變所以人家提前於周二出發去越南出差了>///<

周五晚上才回來,大家不要太想我啊~(自以為)
(2017.03.14)

===========================
@2017.03.03バズリズム

嘛、能給主持人留下這麼深的印象也算是乖乖的勝利了(笑)
不過聲音啞啞的聽起來像是感冒了,這點比較讓人在意..
乖乖要保重身體啊>///<
030507

(2017.03.05)

=========================
最近的visual真是絶好調到翻了!!好愛好愛

022401022301.jpg022402    

(2017.02.23)

======================
今天終於開工了!! 好我要(慢慢)來振作了!!XDD

乖乖新照好優秀好帥氣好棒棒~(噢嗚)

桌布201704  

(2017.02.03)

=============================
別人過年貼春聯我貼男人哈哈哈(夠變態) 

終於趕在年前把乖乖獨頁接回家啦~(灑花)
祝大家雞年行大運^0^

012701  

(2017.01.27)

==================
是的我回來啦!!!~^0^

昨天爆睡一天後今天就恢復上班了O_Q
9天沒摸到電腦、有許多要慢慢updateXD
先跟大家說聲新年快樂啦~

 

(2017.01.25)

=====================
明天就要出國啦~

大概會有10幾天沒辦法更新網誌,
噗浪也許有機會浮水一下吧..
總之姐妹們不要太想我嘿>w<(想太多)
 

(2017.01.16)
=====================
能在ws親自報告得冠消息真的很開心呢!!

恭喜乖乖

011001  

(2017.01.10)

=======================
好久沒有戲劇作品啦~

誰啊快來找せんがけんぴ演戲吧!!~>w<

010402
010401  

(2017.01.04)

==========================
新年快樂!

2017也會好好跟緊乖乖的哦~

010101010102010103    

(2017.01.01)

=======================
最高!!!~

122501122502  

(2016.12.26)

========================
太愛Flamingo的舞!!!..很喜歡乖乖編舞的世界觀,每個動作都是有意義的, 之前的if也是、歌詞和舞都結合得好棒~ 好喜歡>////<

122205122206122207  

(2016.12.23)

===========================
帥照排練時戴的是乖乖送的帽子!!>w< (而且月初二千去看allstars island時, 乖乖又送了帥照一頂帽子呢XDD)

同個畫面能一網打進(?)乖乖和帥照, 我好開心啊~(轉圈)
隨處都映到雪男、這次DVD我要看加倍次數了!!哇哈哈哈哈

122101  

(2016.12.21)

===============================
終於把乖乖報紙接回家啦!~(灑花)

這次的visual實在太好看了立馬貼衣櫃上!!!XDD

121601  

(2016.12.16)

=================================
咒語唸800遍都沒效XDDD

嘛乖乖是天使嘛~不需要使用巫師咒語的>w<
是說臉頰好肉肉啊..不知是拔智齒那幾天錄的還是單純只是胖了(喂)XDD

121403  

(2016.12.14)

=========================
舞祭組1月4日發新單..
不想它來的它還是來了(掩面)←喂

(2016.12.13)
==============================
好久沒有看周二這節目看到笑出聲了XDD

果然要感謝前輩回歸!(笑)
昨天這集值得補哦、姐妹們快去找一下~>w<

111603
111602  

(2016.11.16)

=============================
こんな上目遣いされたらもうキュン死~~

人家也想跟乖乖玩這招啦啊啊啊啊(只好來作夢)

110902110901110903  

(2016.11.09)
===========================
恭喜乖乖再度回到4級!!!

能作出連老師都稱讚的美麗俳句、乖乖真是人美心也美的優秀青年哈哈哈

110406.jpg110405.jpg110408.jpg110409.jpg  

(2016.11.04)

=====================
歡迎先輩回來!!!XDDD

110220  

(2016.11.02)

===========================
出售宮田小吊飾!詳情請看→ 這篇

102201  

(2016.10.23)

=============================
DVD獨鏡曲目公布啦!!!!!!
終於有B&W的獨鏡可以舔(←)我感動到要哭了QAQ~~~這是等了3年才出現的恩典~~~(含淚握拳)
然後不用說我乖編舞的Flamingo和I Scream Night(大心) 還有這次巡迴最愛的一套演出服的Psycho &和太鼓..太豐富太令人期待了哇哈哈哈(灑花)

101102  

 

(2016.10.11)

==========================
我的新手機吊飾很可愛吧哈哈哈哈哈(開心)


093030  

(2016.10.10)

===========================
送上本週老俱裡的DBS片段
我要去看現場啦~姐妹們回頭見XD
  

(2016.09.25)
============================
結果所謂"和往年不同的ending"只是CHAMP千死得晚了點嘛(噗)XD
然後今年的鑰匙圈實在可愛得太可惡!!!!根本是逼人家買嘛!!!!!>////3////<
2016DBS01

(圖片取自推特) 

(2016.09.04)
========================
巡迴結束了乖乖還是金髮耶?! 

是我可以期待會有金髮CHAMP千的意思嗎?!>w<

082301  

(2016.08.23)

======================
雪男和增員後的Love-tune!! 有唱Kis My的歌哦, Love-tune還穿了Kis My的舊演出服>w<

重點是帥照這是首度披露b-box了嗎?!!XD 難道訪談中提的新技能就是這個?!..不以現況為滿足的帥照實在太令人激賞!! 雖然b-box功力還普普(喂)但相信會愈來愈棒的!! 帥照加油!!(啾)
  

(2016.08.14)

=======================
上周少俱的Jr.Q單元有帥照!!!~

這身打扮好帥啊~但表演大概是這周才播吧(期待中!!)
髮型也好迷人(側邊有剃!!!!)忍不住要截特寫!!..但聊的內容是拿泡芙浸味噌拉麵的湯來吃把兩位前輩搞得好倒胃XDDDDDD..帥照的味覺好奇特啊(笑)
081002081003081001081004  

(2016.08.11)

===========================
所以之前的兩音番真的是電視機色差的問題?今天看生放覺得乖乖還是金髮啊(笑)..

重點是終於看到泳姿了開心!!!比勝利pose時的身材和濕髮也太帥!!!!!(大尖叫)
棚內的生kiss落漆了(笑)但visual完美我無憾了~~XD
072402072405072406  

(2016.07.24)

==========================
不知為何要遮點的我乖XDDDD(就是這種地方會流露出健子的一面啊XDDD)
和不知為何故意模仿的八乙女←XDDD
乖乖發現後一副"幹嘛學我"的模樣XDDD超可愛的啦
072301072302072303072304072305  

(2016.07.23)
======================
金髮果然是期間限定啊、唉...(地上畫圈)

072001072002    

(2016.07.20)

================================

姐妹們我回來了!!~
這次能得到我乖和帥照的放殺實在太幸福!~足夠我嗨很久XD←
而且名古屋也好好地逛過吃過、連伊勢神宮也去了!!(勝利手勢)
待我整理一下再來慢慢分享~>w<070710  

 

(2016.07.12)
=========================
7/8一大早的飛機卻遇上強颱QAQ...怎麼辦?

只好提前一天飛了(爆)

於是姐妹們我今晚出門><(凌晨1點多的飛機)
先來趕收行李、一切等回來再說吧~(揮手帕)

(2016.07.06)

===============================
Kis My蛋控伴舞有雪男啊啊啊啊啊

不但Jr. Corner有讓雪男演唱原創曲Zig Zag Love、
而且乖乖的solo曲也有帥照伴舞?!!!!
天啊我眼睛要忙死了哇哈哈哈哈(嗨翻)

(2016.07.01)

======================
J web日記改版了!除了原本的キスログ、還增加了個人單元!!!

團員們隨興更新(←)姐妹們快去看!!>w<

062701  

(2016.06.27)

========================
這麼口愛對嗎?!!!!!

062561
(圖片取自推特)
我乖個人SHOP還出最多根本逼我!!!(翻桌) (是甜蜜的哀嚎噢嗚~) 

(2016.06.25)
============================
新染的金毛拍PV真是太帥了!!!! ~~~(尖叫)

「因為我覺得歌迷們不只搞笑的一面、還會想看到我帥氣的一面」..乖乖就是很瞭啊~(感動中)
帥氣的solo曲+PV+舞姿..已經不能再求更多了~>w<..哦好吧、我還想求solo live啦哈哈哈哈哈(喂)
061003061002  

(2016.06.09)

=========================
官網從前天開始連續3天公布solo曲PV哦!!→ 點這裡


060806060804060803060802060801  

(2016.06.08)
=========================

我也覺得千賀媽一定很開心兒子有這樣的孝心>w<
支持乖乖今後也繼續跟媽媽弟弟同住都不要搬出來好啦~

053101053102  

(2016.05.31)

===========================
超金XDDDDDDDDDDDDD

051801  

(2016.05.18)
=================================

迎接夏日新造型!!XD
我乖染金毛啦!!!~

061703
(圖片取自推特) 

(2016.05.17)

===========================
恭喜乖乖俳句得冠!!!

但接下來的擺盤馬上落得最下位、真是大起大落的一天(笑)@05.05プレバト
擺盤被說像兒童餐真的有好笑XDDDD(喂)
051001051002051003  

(2016.05.10)

==========================
Kis My 6月22日要發新專啦!!!!!點這裡

終於給我們等到全員solo曲!!!!(握)然後還有合宿企劃!!!!~(轉圈圈灑花花)
不過solo曲是self produce就忍不住要覺得愛肥真懂得節省經費(誤)
乖乖我不介意你拿BOMB出來CD化的真的!!XD(喂)
總之敬請期待吧~

(2016.04.28)
================================
原本是淳君作給里厚的獨唱曲、但因為如果里厚獨唱的話、等於發行後才唱兩天這首歌就得封印了(噗)

所以後來決定改為合唱曲發行..
唯一披露過的里厚solo版本..讓人更加體認、這首果然是屬於里厚的歌、音域和表現感都好適合里厚啊..真可惜沒有CD化可以收藏O_Q
  

(2016.04.22)

=============================
つらいwwwwwwww

みやたーーー!!!!
お前出てこいっ!!勝負しろこの野郎ー!!!(爆爆爆)
下次看到宮田生人我一定要卯他大家不要攔我!!!XDDDDD(顯示已瘋)
041901  

(2016.04.19)

========================
大頭睽違N年回少俱當guest唱Real DX!!!(放鞭炮灑花花)
然後帥照你頭髮又怎麼回事了(掩面)XDDDDD

041701041702041703041704  

(2016.04.17)
===========================
抗議說"安排醬的對抗組合有惡意!"的北千XDDDDD

然後春天期間請叫我小櫻謝謝哈哈哈哈哈(有病)

040701  

(2016.04.07)

==============================
想念里厚的歌聲和舞姿QAQ...

    

(2016.03.30)

===========================
我家乖乖25歲了!!!~~~(灑花花放鞭炮)

 けんぴ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032301
 

032304032303

從小(?)到大仕草都一樣最可愛了>//w//<
    

(2016.03.23)
==========================
貌似小里厚終於在3月5日坐上飛機離開日本了...QAQ...

明明知道留學就是這麼回事,一旦這天到來了還是覺得好寂しいQAQ...

里厚醬QAQ~~~~
(2016.03.08)
=============================
既然都分享過雪男的原創曲了、就也來分享一下6石(誰啦)的原創曲>w<(@2016.03.02少俱)
超喜歡唱這首歌時的Jesse的聲音、尤其副歌部份
然後大家有發現這套是Kis My的演出服了嗎?>///<
  

(2016.03.05)
============================
果然如TV雜裡所說、Gravity的服裝擔當是乖乖哦!!
沒想到連飾品都自己做?!!還把私物都拿出來remake了..
對Kis My的愛比對自己心愛的飾品還大、也太令人感動了!>w<
看來可以期待一下making!!XD
022601022603  

(2016.02.26)
==============================
可惡的痞客邦強制廣告又把我版頭搞得亂七八糟了>0<!!!

還沒找到更好的方法只好先這樣了><...

(2016.02.23)

=========================
里厚醬好像真的染茶髮了!!>w<

021801  

(2016.02.18)
=============================
里厚今天去看了早安'16的CD發行event!!!

能看到最新近照真是衷心感激QAQ
021401021402021403021404  

(2016.02.14)

========================
帥照又變髮了害我差點找不到人!!XDD
重點是雪男6石(誰啊)在少俱演唱了Daybreaker啦!!就是少年たち舞台劇那套(←)
有興趣的姐妹別忘了check2月3日的少俱嘿~
020602020603020604020601  

(2016.02.06)
==========================
雪男上MS啦!!!
嘛想來表演內容也不可能彰顯雪男什麼(看看中間那幾個是誰= =)
但這次有份從台階出場已經很開心~截個圖記念一下>w<

013001013002013003  

(2016.01.30)
================================
聽副聲道才知道、原來不只編舞、連Follow這套服裝都是乖乖設計的耶?!! 也太有才了!!>w<(抱)

012550  

(2016.01.25)

===================
這次的巡迴乖乖擔任了5首歌的編舞呢!!
Follow、if、Halley、Eternal Mind、Double Up..也有人說Shake Body也是, 那醬5首可能是沒含小組歌?..此外君に会えるから也是乖乖編的、只不過新春event時就披露了、所以不算在這次巡迴新編的曲子裡面~

012441012442012443012444    

(2016.01.24)
===============================
發現我乖這次巡迴的造型都沒有戴手套了?!!! 為毛???

我乖說過沒戴手套他就不會跳舞了啊!為毛為毛????? 
看到乖乖兩手空空我有種失落感...為毛沒手套了?為毛為毛????..
然後噢掀肚肚!噢掀肚肚掀肚肚!噢噢噢噢...(好吵)
011810011813  

(2016.01.19)

=============================
就說我乖還跟媽媽住的啦!!!~

之前還有小道傳說乖乖已經搬出來一個人住,這下可以得到確實答案了。
めでたしめでたしXD
011201  

(2016.01.12)

===============================
恭喜里厚的畢業單曲奪得Oricon週排行榜第一!!!!

15123101   

(2016.01.05)

==============================
 

 151231051512310615123107  

 (2016.01.02)

============================
大家快來看我家里厚的卒業曲!!Q口Q..→ 點這裡看PV
獨舞果然好美QAQ..很感謝淳君為里厚寫了這麼棒的歌..
但我還是好捨不得啊哇啊啊啊啊QAQ~~~
1512180115121802  

 


(2015.12.18)
=============================
周一到周四要去上海出差4天、網誌沒辦法更新哦QAQ
分享雪男本月少俱演唱Kis My歌曲的帥姿!!姐妹們不要太想我嘿~(想太多)

  

(2015.12.13)
===========================
里厚里厚...

120806.jpg
120804.jpg120805.jpg  

(2015.12.08)
=============================
鞘丸聖誕襪真的太可愛了!!!!>///w///<

120201  

小里厚以後可以靠設計鞘丸周邊應該也不愁吃穿XDDDD(誤)

 (2015.12.02)
===========================

今天要不要這麼刺激啊QAQ~~~~

先給我"Kis My控DVD出9首獨鏡(多角度)"的消息→ 點這裡
再跟我說小里厚12/26-27要辦個人bus tour→ 點這裡
一下給我上天堂下一秒再踼我下地獄要不要這麼刺激~~~
。゚(゚ノД`゚)゚。

(2015.11.20)
===============================

瀧CHAN居然要停播了啦好shock!!..從Kis My出道前就看到現在的節目QAQ..
雖說感覺上接下來應該還是會有新節目接棒(但不一定是大頭帶領)還是覺得有點不捨><..
請大家珍惜最後的3集(含本周)!!!
112001  

(2015.11.20)

==============================
wink可愛い!!!(≧▽≦)

111101     

(2015.11.11)
===============================
相棒的劇本家是H!P飯、還把早安團員的名字都寫進角色裡也太嗨了XDDD

相棒13元旦2小時SP的「生田里保」以及最新相棒14第4集的「譜久村聖太郎」XDDDD
根本跟我一樣9期大愛來著XDDDD
真野桑幹得好!!!XDDDD
相棒1301相棒1401  

(2015.11.10)

======================
我的推し、我最愛的里厚要畢業了..

(2015.10.29)
========================
哥哥扭蛋making各種美好(灑花)~~XDDD
帥照滿口健身經XDD..重點是猛男(?)聊著健身時頭上還夾著小髮夾這對比也太強烈XDDD..然後Jesse的開拍日=結束日也好好笑(喂)XDDD
看完making害人家又想重溫一遍本篇了(噗)XD
101801.jpg101802.jpg101803.jpg101804.jpg101805    

(2015.10.18)
==========================
今天更新的瀧CHAN實在太好笑了XDDD
Jr.三人試做廣播節目XD 姐妹們記得去check哦~

另外!我昨晚才發現我手機根本可以聽J web的Jr.們的着ボイス啊!!XDD
每個人的聲音都好有個人特色!XD..我要來錄帥照的聲音當我的簡訊鈴聲!!!XDDD

(2015.10.16)
========================
J web居然出了雪男的日記corner!!!!(灑花花放鞭炮)

以後除了乖乖日記、就還有帥照和雪男的文章可以看了!!好開心!!XDDD
是說..感覺事務所對Jr.愈來愈好了 ?..有點怪怪的XD(喂)
101501  

 (2015.10.15)

===========================
原來9/23的少俱也有雪男耶!!表演的是Kinki的歌~

雪男跳舞就是好看啊!!!帥照超適合油頭的!!
然後舘様和渡翔也好帥!

難得有衝動分享影片>w< 歡迎多支持Snow Man~ 

(2015.10.10)
=======================
是的姐妹們、我終於回來了!!!~XD

這次不只看了5場DBS、還看了1場少年們>w<
入千秋樂場時中場休息還在大廳看到千賀媽和弟弟!!雖然弟弟戴口罩看不清真面目(噗)..然後貌似Tama家人也都來了(我只遠遠看到戴紳士帽的爺爺XD)
總之等我慢慢分享~(明天還要先去看果汁團live(爆))

(2015.10.02)
============================

三隻小豬~三隻小豬~三隻小豬~~(全錯)

20150922-01.jpg
20150922-02.jpg  

(2015.09.23)

===============================
二千被歸成一類XD..

千「俺4位なんだけど。。」←這句真的太好笑XDDD
乖乖don't mindXDDDDD
32  

(2015.08.31)

=======================
昨晚的visual真是太棒了!!帥翻兩翻!!!!XDDDD
33    

(2015.08.20)
======================
被笑說拿麥唱歌的樣子好像『在刮鬍子』的我家乖乖XDD..但老實說真的有像哈哈哈(欠揍)

結果今晚表現最出色的一刻是幫Nika取綽號XDDD
然後現在日揭都沒人在實況UTAGE了耶(噗)..辦什麼合宿真的不必要(喂)但乖乖髮型超對我味!!夾耳後最高!!~(啾)
323334  

 

(2015.08.17)
========================
淳君幫Kis My寫歌耶!還有什麼比這個更讓劈腿飯(就是本人我XD)更樂見的消息嗎?~XDD
還好不是跟秋元康合作不然我可能會嘔死>w<(揍)

32  

(2015.08.14)
==========================
還說一聽到剩Nika和自己時超有信心的、結果糗了吧XDDD(揍)

嘛嘛、乖乖還有很多需要學習的>w< 今後也請繼續加油吧!
Kis My出道4周年快樂~
33  

(2015.08.10)

====================
回到家剛好趕上早安出場!!XD

里厚醬跟Kinki同台的難得畫面>w<
而且是在里厚醬家鄉廣島耶>w<
3132  

(2015.08.04)

==========================
乖乖說"久々"害我期待是更淺更亮的髮色呢,結果也還好而已啊XD(喂) 嘛嘛、人有可愛就好!>//w//<

31
然後里厚復工後第一次上電視節目!!~終於跟她喜歡的ふなっしー同台了(笑)
32  
 

(2015.07.30)
=====================
除了我乖有誰會在個人特典裡對自己的歌迷私信的?!!XD
乖乖總是讓擔他的人覺得自己是被重視的..超幸福感>////<
果然我要一輩子當千賀擔!!!XD
3132  

(2015.07.18)
========================
7/8的少俱、看到Jr.表演舞鬪冠的歌覺得好驚喜啊!!!

但仔細看標題處並未像其他團體一樣打上原唱團名、還是不免有點小惆悵..

34  

(2015.07.11)

============================
找到我的手了!!!你看有多近!!XDD

鏡頭角度這樣看不太出來、基本上都是正對著我乖哦!真是太嗨了

31  

(2015.07.06)

======================
還好這個情侶帽(?)的對象我OK!XDD(全錯)

3132  

(2015.07.03)

=======================
明明是去看里厚舞台劇的、還是排出一天跑去跳skydiving!!!XD

很幸運的居然是之前帶乖乖的那位高堀桑帶我!!!(lucky)
我的"人生中想體驗一次"的list上終於可以打勾一項了!!(笑)
0625-09  

(2015.06.29)

============================
今晚出發\^0^/

明天終於可以看到帥氣的キリ中尉生人了
周一回來~這周的廣播repo可能要放水流了(揍)

時間許可的話會去聽說很鳥的Kis-My-Gallery到此一遊一下,有去再向大家報告吧~キリ様!我來了!!!~(奔)

3241  

(2015.06.24)

=======================

昨天首演後、網路上一片叫好聲~..貌似大家都被キリ中尉殺得屍橫遍野XDDD
好想快點看到帥氣又揪心的キリ中尉啊啊啊啊啊

31

(圖片取自日網) 

(2015.06.19)

=====================
本周的少俱又有Snow Man的表演囉而且這次比較長!!>w<

Snow Man跳舞真的很整齊(拇指)超帥的!(心)帥照腰力真好>//w//<←
BBJ要在台上映了!請大家踴躍去電影院支持段野老大和陽二哥!!XD
313233  

(2015.06.14)

===================
新專可以全曲試聽了快來!!!!!→ 點這裡

二千是帥歌我可以暝目了!!!!!XDDDDD千主音二rap..輕快的舞曲風~現場配上舞步絕對會帥翻的啊啊啊啊啊(雞凍)
藤北歌居然是慢歌(噗)橫藤歌是迪士尼遊樂園主題曲(誤)
宮玉歌和預想最接近、有Perfect World陽光感..


(2015.06.12)

======================
這一定就是乖乖之前在日記裡說正式錄影前很緊張的那次UTAGE收錄!

你看這眼神多恍神啊(喂)>///<明顯就是滿腦子都在想著自己待會的表演而無法專心於眼前的感覺..可見這次對乖乖來說真的是很大的一個關卡呢..「一個人要跨越一道高牆」..看預告的樣子應該是沒跨過(噗)
期待下周的播出!!
323331  

(2015.06.09)

=====================
就在今天我們家可愛的里厚17歲囉!!!^0^

Happy 17th birthday, dear Riho Riho

祝妳有個快樂精采的一年!
姐姐今年也會跟緊妳的哦>///w///<(啾)
32  

(2015.05.28)

====================
這集我沒辦法幫你說話了乖乖XD..到底想幹嘛?XDDD(揍)
31  

(2015.05.25)
===================

從女裝到想的話題甚至最後的二選一、這集二千的同步率也太高了吧!!!(嗨)

思考模式真的太像了!!!XDDD兩個笨蛋XDDDDD(喂)
然後喜歡最下面一張截圖..乖乖說話的表情好可愛好可愛
33343231  

(2015.05.20)

===================
有二千歌有二千歌有二千歌啊啊啊啊啊啊啊(暴走)

一定要給我是爆帥舞曲拜託!!!!!~~~~(雞凍)
31  

(2015.05.15)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oonlove 的頭像
Shoonlove

~美寶的什錦碗糕~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