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雪男的阿部醬上PON了耶!!
為了宣傳9月的舞台劇"少年們"~..

終於也輪到雪男上WS做宣傳了嗎?好感動啊O_Q..

說到少年們..
是說前天公布臨時追加馬力歐的出演了吶(切)..

像去年一樣由雪男和6石(?)主演多好?
加個已出道團的團員、是要來幹嘛的?真的覺得很佔位(喂)..

不是針對馬力歐個人、但這樣的安排真的很邪魔><(揍)..

事務所就是愛搞這種討罵的事啊(嘖嘖)


算了、昨天是Kis My東蛋初日!!!

大家還是來關注控repo比較開心吧哈哈~

是說乖乖solo時Nika沒有出場耶?是改內容了嗎?..有點在意>///<

在那之前、先來看本周廣播repo~>w<

可愛的呼哇呼哇玉千~(心)

 



『ありがち女子』、有這樣的女子~

玉「第一次做女生版的耶」
千「我也是」

害我一直在回想、Tama不是上回藤玉時不是才剛做過嗎?..

結果乖乖唸完內容後..

玉「拜謝、貌似我不是第一次(笑)」我就說嘛!XD

千「你喪失記憶囉?」XDDDD
玉「剛才我耳朵裡有個聲音跟我說、"你不是第一次做這單元"(笑)」

幾周前才剛做過的單元就失憶了、Tama你的記憶力沒問題嗎?XDD
套一句我舞蹈老師說的話、"你是金魚腦嗎?記憶力只有3秒鐘"XDDDD(揍)


"○○ちゃん你好可愛!
沒有啦~△△ちゃん你才可愛呢!
沒有○○ちゃん你可愛啦~
才怪、△△ちゃん你比較可愛!....永無止境一直循環下去的對話"的女子~

玉「女生好可怕」
千「其實心裡覺得自己比較可愛之類的?」
玉「哇~好可怕」
千「好想聽聽她們內心真實的對話呢」
玉「所以女子會什麼的、那氣氛一定很恐怖呢」
千「都是造作出來的吧」
玉「太糟糕了」

玉「女生是從幾歲開始變成這麼可怕的生物的?」
千「從幾歲呢?(笑)」
玉「20歲前半吧?..入了社會這個大染缸後」
千「腹黑了起來」
玉「嗚哇..」
千「好想聽聽她們內心真實的對話吶」
玉「太可怕了」

喂喂快從你們的妄想中醒來啊!!(笑)

嘛、的確是有心口不一、愛說表面話的女生,但也不是全部都這樣的啦>w<

 

貌似睽違10個月的玉千組合..

千「你還記得上次和我一起做廣播的事嗎?」
玉「抱歉、不記得」想來也是XDDD

千「和Tama做廣播啊、步調都會變得很慵懶閒散(笑)」
玉「基本上我就是這樣的調調(笑)」
千「所以我就被你影響了」
玉「或者你要積極點來我也是可以配合的哦」
千「是嗎?好、那待會我就這麼做」


聊到現在正值巡迴期間、才剛去了名古屋回來..
乖乖說每次在名古屋開控、心情都特別不同、
千「會有種family感」

歌迷們都好像自己家人一樣的感覺~
玉「重點是你(真正的)家人也會來看吧?」
千「會。不只名古屋場、我家人各地的場都會來看(笑)」

然後live結束後、千賀媽會認真地傳簡訊給乖乖報告心得、不、是指正缺點(笑)

千「比方和Screamers一對一對輪流特寫時、我媽說我眼睛都沒有看鏡頭、"這時應該要好好地看鏡頭才對!"。超嚴格的(笑)」


玉「我倒是很羨慕千さん可以喊ただいま~呢」
千「那東京場時你也可以喊啊。6個人輪著喊ただいま~不就得了(笑)」
後來又說醬觀眾一定會覺得"你們很煩"而作罷XD


歌曲播放完進行的是Kis My Message單元~

因為最近請團員們分享收錄時的裏話的新單元很受歡迎、有來信就請兩人分享一下FNS時和JUMP合作的裏話..

"表演歌曲時、宮田君還在手掌寫了JUMP字樣,那個是團員們討論後選派的嗎?字又是誰寫的呢?"..

玉千說也沒什麼特別討論,記得好像是宮田說想在手掌寫字,
然後就像辦徵選會一樣、連同幾個馬內甲、大家寫給宮田看、後來決定由咪睏來寫XD

講到和JUMP的交流..

千「我和JUMP感情很好哦」
玉「年齡也相近嘛」
千「像有岡不是還有跟我們一起玩過生存遊戲?」
玉「是啊」

千「像藪、FNS那天就直接走進我們休息室跟大家話家常打遊戲、很自然地」

千「我被山田喊了一整天的gorilla(笑)」喂山涼!!(笑)

Kis My和JUMP不是一起進廣告嗎?
乖乖說那時他本來要跟裕翔親熱的、結果有岡突如其來地從背後一把抱住他..

千「後來在網路上被討論開了,說"一把抱住千賀君的有岡君好可愛!"」
玉「千さん完全被利用了嘛(笑)」


Tama倒是想不起和其他團有什麼特別交流...

玉「想到了!和Sexy Zone」

Tama說風磨之前就有邀過一起吃飯,FNS那天想說正好人都在、就進去SZ休息室想說跟風磨約一下..

玉「我嘴上喊著"風磨"然後一邊走進休息室、結果風磨不在、裡面只有Marius和松島聰君」不知為何只有聰是喊全名(笑)

因為一直有聽到談話中出現風磨的名字、以為風磨一定在裡頭的,
沒想到只是Marius和聰在討論表演還是出場位置之類("風磨君站這裡"..)
Tama說走進去找沒人有點糗XD


聊到BUSAIKU之類節目、團員要演對手戲時的心境..

玉千都說有點困難,因為看到臉會很想笑XDDD

有次是團員互演好友、愛上同個女生..
玉千近距離演戲時、乖乖一直笑場(指)XD

玉「你那次真的太誇張」
千「拍了大概5次才搞定(笑),那次真的對staff桑超抱歉的」

玉「Nika不是常說希望7人一起演戲嗎?我都無法想像那個情況」


但DBS不是年年都演對手戲?

玉「我都沒在看你眼睛的啊!一直盯著你的鼻子看」居然XDDDDD
千「知道了、那我就盯著你眼睛看、兩人視線錯開就不怕笑場了(笑)」XD

 

以上、大概就醬了吧~

是說乖乖最近都會在web日記分享私服照!!!
雖然因為不能露臉所以姿勢都有點好笑>w<(喂)
但私服都好帥氣好おしゃれ啊~~

新單元能看到私服、感覺更貼近乖乖的日常、真的很開心呢~(灑花)

明天就是Nika生日場了,希望團員們有好好幫Nika慶生、別厚北薄二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