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將到來的4連休~^0^
哦耶~^0^

剛才看乖乖在web日記謝謝大家幫他慶生就覺得開心>w<
(小歌迷很愛看這類自以為的對話XD)

乖乖開始在練身體了呢~
我減肥計劃說歸說..昨晚10點多晚餐後還跑去買麥當當吃>///<(掩面)
嗯嗯、真的差不多該開始了、等連休過後XD←慢著
 

 

 

『ありがち男子』、有這樣的男子~

"唯獨在自己考的分數不錯時、喜歡到處問別人考幾分"的男子..

不是說要挑個Yokoo桑會中的行為嗎?
結果這次的又是只有宮っち自己中了>w<

於是繼續應募Yokoo桑會中的ありがち男子行為~

橫「以後跟我一起做廣播時、可以把"男子"說成"男紙"嗎?因為這樣講很可愛」(だんし→だんち)

原因是上回跟太P做廣播時、太P不小心口誤講成"男紙"萌到Yokoo桑了這樣(噗)XD


為了提供更多資訊方便聽眾去找適合Yokoo桑的例子,
宮っち問Yokoo桑學生時代到底是怎樣的學生..

宮「比如班上常會有一軍、二軍..這樣的小團體,你是屬於哪一邊呢?」
橫「我哪邊都不屬、但哪邊都吃得開」

Yokoo桑形容自己很像金八老師裡面風間俊介演的那個角色,
受老師喜愛、在班上人緣也不錯..
因為人家沒看金八、只能點到這裡為止了>///<(揍)

至於宮っち,雖然學生時代也很宅,但被班上不良學生搭話時會覺得有點開心>w<


歌曲播放的是新單中的新歌"EXPLODE",又是首很帥的歌~


Kis My Message單元~

第一封來信說、之前藤千做廣播時向聽眾徵求對於Kis My的PV啦DVD的批評吐槽,
於是她想到一個..
每次在making裡、團員們總愛說『敬請期待(DVD發行)哦~』『一定要買哦~』..
"害我每次都忍不住想吐槽、"會看到這段就表示早就買了啦~""..

橫「是沒錯啦。講完後是會發現到這樣的講法有點怪,但當下的心聲的確是那麼想的」
宮「我們只是把心聲說出來了而已」

頗確定這種事以後也改不了的橫宮←XD
於是只好請歌迷們習慣了>w<


第二封來信說自己最近沈迷一個手遊,然後那個手遊的主題曲居然出CD了!
於是為了買這張動漫歌曲CD、人生首次踏入動漫商品店,有點不知所措。
想請宮っち分享一下該怎麼逛動漫商品店這樣XD

宮「我會建議一進去就先坐電梯到最頂層、然後從上而下一層一層逛下來,這樣最後買完結束就可以直接出去。如果從1樓開始往上逛,最後在頂層要回家時等電梯會費時比較久」

聽起來很有道理耶XD

宮っち說以前帶Tama去逛過一次動漫商品店,難得看到Tama手足無措的模樣(笑)

兩人聊到去到不熟悉的領域的店買東西、真的會不知從何逛起呢..

橫「我覺得二階堂平常應該不去書店,若進到書店或圖書館這類地方、肯定手足無措」幹嘛要拖人下水啊Yokoo桑XD

宮「我則是對逛超級市場非常苦手,想買什麼都找不到」
橫「是哦?超級市場我很熟」

宮っち想買豆漿、但在牛奶區怎麼找都找不到,沒想到居然是放在豆腐區這樣..

Yokoo桑則分享經驗、說以前都是同種類的商品放一起,但最近開始會把某些異類商品放在有關連的區。(比如沾醬也會出現在冷凍水餃區之類的←某寶舉例) 


橫「另外我還發現一件事,大部份日本超級市場的動線不都是順時針(右回り)的嗎?通常入口一進去右手邊就是蔬果區..。可是在外國人較多的地區的超級市場、逆時針(左回り)的動線比較多」

是說我懷疑Yokoo桑搞錯右回り、左回り的意思了耶..
進去右手邊是蔬果區、這樣逛下去..所以Yokoo桑想表達的應該是逆時針動線吧?..

其實日本人搞不清右回り、左回り的人似乎很多..
很多人以為、從右邊開始輪起叫右回り、也就是逆時針方向。
但事實上、
右回り是指物體本身往右邊方向旋轉、所以實際上右回り是指順時針方向哦。

結論是不要用右回り、左回り這種連日本人自己都搞不清的說法,
都用時計回り、逆時計回り就沒疑問了(推眼鏡)

やっぱり横尾さんはバカだ(おい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