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有"和製Michael Jackson"之稱的三浦大知、
在音楽番付節目受訪時說他最近關注的artist是早安少女!(心)

因為很開心然後就小小去搜了一下這位三浦先生的視頻..
我的媽舞蹈也太強了吧!!!O口O!!!!

自己也有在學舞所以就能體會、要去表現急與緩不是那麼容易(肌耐力不夠就沒法><)..
剛看了→ 這個
三浦先生的"緩"當然hold得很漂亮不用說、"急"做到根本像影片按到"快轉鍵"一樣!
他的動作比起兩旁的舞者又乾淨俐落很多,果然是名不虛傳..


回頭想到我家乖乖..
乖乖的舞技我總是覺得很棒很好了,但往外看出去、優秀的藝人舞者還有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藝人的舞藝和表演都能讓我覺得驚豔和佩服,
但到頭來我想追的還是只有乖乖一個..
這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緣份?(笑)

很難說清楚我想表達的東西(攤手)
總之、乖乖!加油!
也許你不是世界第一、但絕對是我心目中的唯一哦~(蹭)>w<


於是莫名其妙地我原本只是想讚揚一下三浦先生的到頭來又成了告白文了(爆)XDDDDDD

 

 

 

Kis-My-Ft2
一等星在哪裡?

MJ201404-06.jpgMJ201404-05.jpg
(pictures credited to yoshiko_mama@LJ)

MJ201404-01.jpg


Myojo的一個優點(?)就是圖少(←)省我很多工XD(揍)

 

這次的主題是由新單"光的signal"聯想而來、
請團員們分享自己的"閃亮燿眼"小故事..

MJ201404-02.jpg


《千賀健永》

【無聲.靜止的狀態下也閃閃發光的那個人】
自從小學時知道了Michael Jackson這個人以來、他在我心目中就始終是閃亮耀眼的。他每次上台都會先感受一下觀眾的歡聲,大約4~5分鐘那麼久吧、這段時間觀眾們就一直歡呼尖叫著哦。他只是靜靜地站在那裡、台下就有人激動到暈過去。第一次看DVD發現這件事時心裡還想、"為什麼不趕快開始跳啊?" 之後才慢慢瞭解到、這段(靜止不動)的成立代表著多麼了不起的一件事…。這樣的行為畢竟只有Michael才能成立,他真的很帥呢。

【表演時閃亮耀眼是一定的!】
我自己的話、最閃閃發亮的瞬間、果然也是在舞台上吧。被觀眾們包圍著、籠罩在歡聲中、心情真是最棒的!所以我就會想要讓大家更驚喜、更感動呢。最近在進行歌曲創作、情歌啦舞曲等等、很多很多。希望有一天能辦創作發表演唱會、從頭到尾連構成都自己來、我要獨占大家的視線~

乖乖永遠都在思考著如何帶給觀眾們更多的驚喜,
就是因為這樣所以當千賀擔真的很快樂呢~>w<


【只有我發的是昆蟲光?!】
事實上去年的演唱會裡、有個地方就我一個人沒能閃耀發光呢…。有套演出服、大家都是明亮的紅啦黃、就我一個人是咖啡色呢。雖然衣服上貼滿了亮片很努力地閃著,不過看起來有種昆蟲的味道(笑)。嘛、於是我比平常還要奮力地跳想要用舞蹈來突出、以結果論來說是也還OK就是了!

說真的我也不知道服裝師是怎麼選色的(攤手)
結果乖乖被激(?)跳得比平常還用力>w<
也太可愛了你~(啾)

 

 


然後還有好久不見的二千talk(心)

MJ201404-03.jpg

 
《這兩人感情真的很好嗎?》

二「最近我們兩個私下都沒在一起玩吶」
千「嗯、沒有」
二「好前一陣子有一起出去過、溫泉對吧?」
千「沒錯。不過那次Gaya桑也有一起哦。就我們兩個人的話…大概就是吃飯了吧」
二「是哦。不過最近連吃飯也沒有吶。雖然大家都覺得我們兩個感情非常好、但倒也不是一天到晚在一起的」
千「大家真的都覺得我們兩個一天到晚黏在一起呢。我們倆現在不是處在那樣的階段呢。現在是不黏在一起的時期」
二「該怎麼說吶厚?」
千「時候到了自然又會黏在一起,只不過現在不是而已」

二「Jr.時代我們的確是常黏在一起呢。現在因為各自也有各自的工作、時間也不是那麼容易喬得來」
千「所以問起我們兩人最近私下的小故事、怎麼挖也挖不出東西來(笑)」

二「那這樣吧、來聊"如果兩人一起去旅行的話要去哪裡?" 我想去沖繩!」
千「好遠哦(速答)」
二「嘛、每次(討論)都是像這樣子的感覺」
千「但最後都是我會讓步
二「因為我都很堅持。那麼、去沖繩潛水吧!啊、可是我沒執照」
千「我也只考過筆試而已,還沒有接受實地(訓練)呢。那我們就一起去沖繩考執照吧。之後就去有現場演奏三線琴的餐廳吃炒苦瓜」
二「哦、聽起來不錯耶。那第二天一早就回來?不做些什麼?」
千「你覺得咧?」
二「那、去釣魚之類的?」
千「那個不錯」
二「不過我會暈船,所以我們就選川釣或山釣吧。然後再去美麗海水族館!」
千「點子愈想愈多了呢」
二「你沒什麼意見嗎?」
千「也不是沒有…。我對沖繩所知太少了」
二「話說、你去過沖繩嗎?」
千「沒!」
二「其實我也沒有!這樣不是正好


不再打得火熱(?)的二千>w<
這也很正常啦,從小到大都黏在一起就要擔心了(笑)

而且真正的麻吉不用天天見面感情也不會散的哦>w<

希望快快有二千一起的工作!讓小倆口找時間至少吃個飯吧!XD(全錯)

MJ201404-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