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妹們情人節快樂~~~~~~~~

每到這個季節, 雜誌訪談就總是繞著戀愛話題打轉...

昨天看到去年這篇覺得很可愛~~ 就挑著翻了談及翔央&太陽的部份~

大家可以和今年3月号做個比較... (是說, 人都不一樣要從何比較起~)


 

Anyway, 我還是覺得陽翔~~~

翔央還不明白太陽為什麼生氣嗎?

因為人家喜歡的就是你嘛~~~~ (呵呵)

2007年 Wink Up 3月号

Ya_Ya_yah

Give Heart to


團員對翔央的戀愛的想像

[光]

翔央的話,與之興趣相投的人不是很好嗎?他這人很不可思議哦~。喜歡喫茶店,對皮製錢包有著極度的喜愛。家裡還有大塊大塊的皮革,會自己製作錢包哦。偶爾會拿出錢包來,冒出「味道出來了呢」這樣的話(笑)。所以有了女朋友,翔央一定會送她自己親手做的皮件吧?不過,連傳個簡訊告訴大家手機換號碼,這種小事都做不好這樣機械白痴的地方也是有的(笑)。


[太陽]

翔央談戀愛,感覺應該是靜靜的類型。去喫茶店,一邊喝著紅茶,一邊「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檸檬茶呢」地聊著(笑)。跟翔央的約會絕對無法聯想在一塊的字眼是「大爆笑」呢。不過正因為翔央是這樣的,相反地,配調皮又充滿元氣的女生應該也不錯吧。能夠主動積極地帶領翔央這樣的戀愛模式也可行吧。翔央一定會非常珍惜重視女朋友的。講電話什麼的也都會好好回應,就算女友突然耍性子說出「現在好想見面」之類的,也一定會好好傾聽的。


[藪]

翔央嘛想像起來很困難耶。不過應該會是很溫柔有紳士風度的男朋友。既使如此還是有熱情的一面哦。翔央平常不說話時,有時看起來好像在生氣的樣子。不過只要一和他談話,就會發現完全不是這麼回事。回話時笑容滿滿的。所以希望女生不要因為翔央酷酷的表情而畏縮哦。不過偶爾也會有真正發怒的時候,要能看得出那樣的情況哦(笑)。不過因為大部份發怒的起因都是太陽,所以應該沒什麼問題啦(笑)。


[翔央]

我的戀愛會是怎樣的呢現在覺得安靜沈穩的人不錯。滿憧憬穩重的年長女生。不過「去遊樂園玩吧!」之類地邀約我到處跑的年小或同輩女孩子也滿好的。不是這樣的話,我一定沒可能有這類戶外型的約會的(笑)。


 

團員對太陽的戀愛的想像

[光]

太陽應該會喜歡對自己所說的話,顯得很有興趣地以笑回應的女生。因為Ya_Ya_yah對太陽所說的冷笑話,基本上都無視的(笑)。還有天然的女孩也滿適合不是嗎?好像會成為一對盡做些儍氣的事的歡樂情侣也可稱為Baka Couple[笨蛋情侣檔](笑)。太陽即使生氣也不會超過2,3分鐘。從來不曾咬牙切齒地說話,這點我覺得非常厲害呢。


[太陽]

我自己的話,如果交了女朋友一定會好好珍惜對方的。不過覺得要成為情侣的過程真是一門學問呢。因為我對於戀愛如何進行什麼的,完全不了解啊(笑)。什麼時候是告白的時機完全不知道所以可以的話,希望是對方向我告白,或者直接提示我「現在告白吧」也好(笑)。現在正值青春的黃金時期呢~。想試著談談充滿青春氣息的戀愛呢。


[藪]

太陽一直都是被我們欺負的角色不是嗎?所以,在喜歡的女生面前反而會表現得很男子氣慨吧(笑)。比方稱呼對方「喂」之類的。外表看來很帥氣,一開口卻讓人覺得「啊咧?!」,這樣的太陽反差很大不是嗎?適合太陽的交往對象?能理解這樣的太陽並全盤接受的人吧(笑)。


[翔央]

要當太陽的女朋友,一定要顆寬大包容的心哦(笑)。年紀稍長點,因為喜歡太陽,「無論做出什麼事都可以!」這樣的女生比較適合吧?不過,不太能想像太陽談戀愛的樣子,我只不過很平常地問句「有喜歡的人嗎?」而已,「不要問這種事!」就板起臉生我的氣來了呢(笑)。害我忍不住想「是不是問了很不應該的問題啊」。


 


(圖片截自Shooncomm, 真是太感謝Irea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