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啊對啊,每年的標題都沒有長進這樣XD(毆死)

 

親愛的寶貝22歲生日快樂!!!
shoon.jpg 

 

 

當年在Houston結拜(>///<)的8姐妹..這周末好不容易聚集到5枚!!
於是姐妹會開個兩天一夜的結果是...我好像感冒了QAQ
年初會長生日那天我也重感冒是有沒有這麼巧啊!!??Orz..

今天用這個藉口(咦)打電話跟嘉縈說幫我向日文老師告個假,
順便跟她提了今天是央生日的事(這才是原因吧(毆))...
嘉縈的反應是...

「要不要買個蛋糕一起慶祝一下啊?」



你看看!!←看什麼?

有沒有!!!←有啥啦

 

我的教育多麼成功的實例在這裡!有沒有看到!啊哈哈哈哈哈(插腰)

我的朋友全部被我制約啦!!!啊哈哈哈哈哈←還在笑

 


嗯嗯...謝謝嘉縈的熱情XD
不過今年我想自己在家陪央過(←有點詭異的說法)就好了(笑)

 

生日蛋糕.jpg 

草莓切片蛋糕←吃第2年了><...明年我可以擅自(?)改成巧克力蛋糕嗎北鼻~

 

開頭那張照片算是最近照了...運動義賣會那個不是獨照所以跳過吧(咦)
寶貝真的好瘦...希望這5個多月"專心課業"的日子有多長幾斤肉在身上...或者可以問千賀要不要分兩斤給你(喂)


就像我之前說過、不提不表示忘記...
還是有很多人像我一樣記得這個特別的日子,
記得在這個日子跟央說聲"生日快樂"...

山下兄弟在Ameba的公式小圈圈,昨晚有人新開了一個"生日賀帖",今天一大早再點進去時已經有近50個留言(現在已達74)...

從7月就開始停擺的一堆日飯網誌裡,今天居然給我看到雪さん的更新!!標題當然是祝央生日快樂...

現在幾乎已脫離歌迷世界的、我親愛的Irea~(抱)
不用說,一樣為央更新了她快要長灰的網誌而且還辦了小小的有獎徵答活動來慶祝!XD...

然後我除了在小圈圈回覆了生賀帖,也沒忘記寄一封email到山下兄弟的信箱(感謝老天它居然沒退我信~~)...


我們做這些,全部都只是希望央能知道,
還有很多人在心心念念著他、衷心地祈望他一切都好。


翔央くん、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いい1年を過ごせますように。
心から祈ってます...


親愛的寶貝,不管你明年回不回來,我只要你幸福快樂~><~

最後,一樣要送上平凡用愛做出來的生賀影片~~←每次都借花獻佛的厚臉皮(毆死)

另外!←到底有完沒完#
忍不住要再推薦一個我之前常去潛水的央飯所做的生賀影片>/////<
因為跟人家不熟於是姐妹們默默看看就好了>/////<
一樣是滿滿的愛啊北鼻~~~~(含淚握拳)

寶貝我快不行了你快來夢裡給我探病吧~~~QA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