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韓國過敏症頭、好像好了耶?!>w<(笑)


以前也聊過、說如同我莫名所以地天生就很哈日一般、
我也莫名所以地生理上就很排韓(揍)

男星都長一個樣、女星也都長一個樣(所以總共只有兩樣XD←欠揍)
聽到講韓語就全身不舒服了更別提聽韓文歌或韓劇><

在日劇檔空窗期(追的已經完結、新季又還沒上)
老妹都會力推一些韓劇要我試看看..
比較近期如"她很漂亮"、"回來吧大叔"、"Happy Ending"
都是看沒個一兩集就下車了><(揍)..


但最近真的實在太閒沒東西看←

上上周吧?

老妹力推一部懸疑辦案片『Signal』(信號)、說多叫好叫座雖然裡面沒帥哥

沒想到真的對我味了!XDDD

很順地兩三天就補完了~(轉圈)


雖然男主角不帥(他根本是會講韓語的潘瑋柏)
但男二是個可愛大叔好可愛啊~>w<(文法錯亂)

總之喜歡懸疑辦案片的姐妹可以來追一下哦!
劇情緊湊又不落俗套(拇指)

因為所以、感覺自己也沒那麼想像中那麼吞不下韓片、整個信心大增(?)XD


這周末又是孝親的麻將日(老媽自從年初入手一套全新的巨無霸麻將牌後就天天手癢超無奈的我)
一邊打牌、老妹一邊電視一台一台轉..
轉到她最愛看的Running Man(你說我們兩姐妹口味有多不合!!)
剛好最近(聽說)非常火紅的『太陽的後裔』男主角上節目玩遊戲..

老妹一直推說這劇有多紅多紅、
節目上眾女星看到宋仲基也都一副魂飛腿軟的模樣XD..

可是我仔細看、就覺得"還好"啊(超欠揍)

一身簡便西裝的宋仲基真的超普通(打我)..
重點是看起來好矮啊(比周圍的男星都矮半個頭)..


但反正我是太閒沒東西看了←閒是魔物!!

於是就不抱希望地(因為我對愛情劇真的八百年吃不下了(噢嗚))點了太陽的後裔來看..

沒想到

就中了!

就中了!!!!!XDDD



戲外很平凡的男主(想被打死)
戲內穿上軍服理短髮整個就是太帥翻!(拇指)
(而且查資料人家根本178是哪裡矮了我擔才171我沒資格說話XDDD(揍))

重點是、男主的台詞也太瞭女人心了(編劇我佩服你~)

講出來的話都是你希望聽到的~(耳朵已酥)

好久沒有這麼"搔到癢處"的愛情片了~(小花朵朵開)

男女主角之間拒又還迎的拉鋸戰、真是集集勾人心~(粉紅mode)

加上以戰區這種危險背景、整個就是增添幾分刺激感>w<


昨晚很開心地跟老妹報告說我
「居然還吃得下戀愛劇我安心了」(是有多憤世嫉俗XD)

老妹回
「(搞半天)小女生吃的那套你都適用啊(菸)」

我還有救!~哈哈哈哈哈(全錯)

 


以上報告完畢!>w<

連我這個打骨子裡排韓(?)的人都能看得開心、
這兩部片可以挺胸介紹給姐妹們了(笑)

有興趣的歡迎參考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