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ki Doki

山下翔央
PO0907-02.JPG

翔央的近況還有最近的一些感受想法,這次以[Doki Doki](心跳加快的感覺)為主題與大家分享。看得出翔央對許多事充滿著好奇及學習心,每天都很enjoy地度過哦!

 

 

PO0907-05.JPG
最近在努力的事

 

事實上最近正打算做一個新的皮革斜背包哦。以前也曾做過一個包包,不過這次要做一個作工更精緻一點的,現階段正努力地逛皮革店選皮料、構思著式樣呢。完全是個職業皮匠的心態囉()。另外,大學的報告我也很拼命地在寫呢!規定字數比預想的多還滿辛苦的,不過不好好地用心去做是不行的!我會加油的。

 

PO0907-03.JPG 

感到開心的事

 

我要說的和現在的季節有點不搭冬天坐在暖爐前吃冰淇淋的時候真的感到非常開心哦()。有種奢侈的幸福感我的話題還真微不足道啊()(編輯:夏天的開心事呢?)現在這個時期不是有時候會讓人忽然感覺到「啊,夏天要來了呢」嗎?我喜歡那種時刻。"最喜歡的夏天就要到了!"想到這個就覺得非常開心。不過在夏天來臨之前還得先撐過討厭的梅雨季才行呢

 

 

PO0907-04.JPG

在意的事

 

有一家拉麵店我從高中時期起就很喜歡,常常去光顧。前陣子去的時候看到店門口寫了「我們要進行麵的改良!」。我覺得目前這樣就非常OK了為什麼要改良啊?改良之後味道又會如何?….之類的,現在非常在意這些事()。改良的過程中才領悟到「還是原來的比較好啊」,這樣的情況也滿常發生的呢。打算近日之內再去試試味道,希望真的能有所進化呢

 

 

PO0907-01.JPG

心跳加速的事

 

最近很喜歡在家看電影,其中最喜歡的是一部滿久以前的作品「偷龍轉鳳」(原名: How to Steal a Million)。主角奧黛莉赫本真的好漂亮!看了會忍不住心跳加速呢()。還有就是之前自行車爆胎了我還照騎,騎起來搖搖晃晃完全沒辦法平衡,感覺隨時要倒的樣子還真讓人心跳超快的()。不過我當然知道這樣很危險,所以沒一會兒就下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oon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